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先寵 iPhone 7 用戶?Instagram 提供新照片展示方式!

2017/01/06 12: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9to5mac》的報導,社群網路平台 Instagram 於宣佈將要推出一個新的 iOS 版 Instagram 更新,將提高對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相機鏡頭支援,提供更清晰的影像。除此之外,新的應用程式更新也將添加對 Live Photos 的支援。

該消息是直接出自於 Instagram 的創始人 Mike Krieger,透過外媒《TechCrunch》官方推特(Twitter)來宣布,早在去年九月 iPhone 7 發表會時,Instagram 公司就曾在發表會中預告將推出全新的 App 與強化 Instagram 功能。

(圖片來源/NDTV Gadgets360)

首先,更新版的 Instagram 將會獲得對 iPhone 7 / 7 Plus 更好的相機鏡頭支援,包含支援廣域色彩的拍攝和顯示,並且可以用更鮮艷的顏色分享圖片。其中的差異對一般人來說可能不是那麼的明顯,但根據《9to5mac》的解釋,只要拿更新版前用 iPhone 7 / 7 Plus 所拍攝的圖片來做比較,很容易就能發現差異。

(圖片來源/Go Radio)

除此之外,新版的 Instagram 還添增了將 iPhone 6s、iPhone 7 系列所支援的 Live Photos ,可接轉換成 Instagram 獨有的 Boomerang 動態,Boomerang 是屬於 Instagram 所特有的循環式 GIF 圖像製作功能。

要使用這個功能很容易,用戶只需要預先拍攝好 Live Photos 照片後,在 Instagram 中的現時動態裡向下滑動,就可以挑選剛剛拍的照片,這時只需要在預覽時在該圖片上使用 3D Touch,就可以將照片轉換成 Boomerang 的圖片,非常的便利。

目前這些更新都是從 Instagram 伺服器直接更新,因此用戶不需要自行透過 App Store 更新 App。根據過往慣例,這些新的變動將會逐一的慢慢對所有 Instagram 用戶做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也來玩直播!但方式和你想的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