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採用模組化設計?LG 官方表示:G6 快來了

2017/01/05 15: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radar)

對比 2016 年推出 LG G5,韓國手機大廠 LG 預定於今年年初發布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G6,而目前這個情報已被 LG 官方所證實。根據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的報導,LG 新手機 G6 將最先於美國、歐洲與韓國三地推出。

(圖片來源/techradar)

由 LG 透露給《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中可以得知,由於 LG G5 的模組化設計並未獲得市場的青睞,因此 G6 將會捨棄模組化路線而回歸傳統的設計,不過該公司同時也強調 G6 的設計師將會重視手機美學與功用性,因此更可以證實先前所流出的 G6 諜照的真實性,而這些諜照則證實 G6 將不會採用模組化設計,並重視玻璃背蓋的美學。

同時,根據不久前的 LG G6 諜照,G6 將會搭載 5.3 吋 Quad HD 顯示螢幕(1440 x 2560 解析度)、高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 USB Type-C 傳輸埠。

(圖片來源/路透社)

目前韓國市場分析師大多認為 LG 在 2017 年應該會有亮眼的表現,由於 LG G5 在去年並未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因此對 LG 來說,2016 年似乎過得不太順利,LG 在 2016 年每一季度的財報都表現不佳,甚至呈現下滑。

不過,韓國 KB 證券的分析師 Kim Dong-won 認為 2017 年的情況將會改善。原因在於 LG G6 不再採用模組化設計,其次據稱 G6 的製造成本將會少於兩成去年的 G5,因此在價格不變的情況下可以獲得更好的利潤。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的估算,認為今年的 LG G6 售價將會介於新台幣 16000 ~ 20000 元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搶在 Galaxy S8 之前發表?LG G6 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