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小心了!Sony 推出全新 4K OLED 電視!

2017/01/05 10:09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今日正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大廠都卯足全力,要在新的一年的開頭就搶盡風采。在 OLED 電視市場上,過去多年來都由 LG 稱霸,不過今天這項情勢改變了!Sony 稍早在 CES 展上發表了全新的 XBR-A1E Bravia 4K OLED 電視,是 Sony 今年度的旗艦電視機種!

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圖片來源/Forbes)

2007 年時,Sony 是全球第一家開賣 OLED 電視的廠商,當時推出了全球第一款 11 吋的 OLED 電視。然而這項產品在當時並未獲得市場歡迎,最終導致該產品在 2010 年時從日本市場下架,庫存售完後也退出了海外市場。而今天,Sony 挾帶全新產品重返 OLED 市場,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在現場表示,XBR-A1E Bravia 4K OLED 將可以「呈現前所未有豐富逼真的色彩、更高的動態範圍、更清晰鮮豔的畫質。」

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圖/擷取自DIGITALTRENDS)

XBR-A1E Bravia 4K OLED 電視內建 Dolby Vision HDR 以及 X1 Extreme 4K HDR 處理器;從外觀來看相當纖薄,共有 3 種規格可供選擇,包括 55 吋、65 吋以及 77 吋。XBR-A1E Bravia 4K OLED 電視同時可運行 Android TV 系統,用戶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App,或把智慧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的內容投影製電視上。用戶也可以透過 Google Home 來對電視進行控制。

除了全新的 OLED 電視以外,Sony 也沒忘記把 LCD 電視更新。Sony 表示,X930E/X940E 將會支援新的 LED 技術,同時也比照上述 OLED 電視支援 Dolby Vision HDR,還可同時應用在串流以及 Blu-ray 等內容上。

新款電視的價格與上市時間目前仍無法得知,詳細細節還有待 Sony 後續公布。

【你可能會想看】
 薄得像壁紙?LG 推出新 OLED 4K 電視「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