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階版 4K 錄影,Panasonic 推出 GH5、GF9 兩款新相機!

2017/01/05 15: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Panasonic)

同時 Panasonic 也推出了新一代隨身相機 GF9,GF 系列過去由於外觀設計討喜,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GF9 這次採用了 1600 萬畫素感光元件,3 吋可觸控螢幕支援 180 度外翻,適合用於自拍等使用情境。

為了方便自拍用戶,GF9 還加入了美顏模式,可以選擇不同的套用效果,也能使用模擬景深的拍攝效果。同時還具備智慧快門,可以在辨識用戶揮動手掌時,立刻拍攝下照片。

GF9 採用 49 點自動對焦,支援最高 4K/30fps 錄影。預計會以單機身 5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7 萬元的售價販售。此外 Panasonic 還推出 FZ80 這個 20-1200mm 的 60 倍光學變焦鏡頭,也將會在 3 月上市。

(圖/Panasonic)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α6500 相機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