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發科另闢新戰場?推出高音質晶片平台!

2017/01/05 10: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面對高通(Qualcomm)推出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同時,聯發科(MediaTek)並沒有推出高階處理器產品奪其風采。反而宣布將推出新的晶片平台 MT2533,藉此成為智慧耳機與免持系統的絕佳解決方案!

聯發科宣布推出高度整合晶片平台 MT2533D,整合音頻類比前端 (AFE) 、數位訊號處理器 (DSP)、節能的 ARM Cortex-M4 處理器、 4MB 記憶體(PSRAM及 flash),以及雙模藍牙無線電 (2.1 及低功耗的 4.2),藉此提供更好的音質表現。

(圖/MediaTek)

具體的應用於智慧型耳機、各類耳機與免持系統上,能確保音樂播放、電話會議、或是車用電話的聲音維持高品質,並且以低功耗的方式維持功能。該平台也提供本機 MP3 的功能,無須配對手機就可以播放歌曲。

聯發科表示,MT2533D 支援 128KB IRAM、 250KB DRAM 和96KB SRAM 等三種記憶體模式的數位訊號處理器(DSP),並支援原生雙麥克風降噪 (DMNR) 技術,可透過 FreeRTOS 系統支援開源模組,預計會在今年第一季向製造商供貨。

【你可能還想看】
 無線 4K 時代來了!聯發科首創「UltraCast」傳輸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