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上 2 個全球第一,Asus 正式發表 Zenfone AR!

2017/01/05 06:40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在高通(Qualcomm)提前宣布 Zenfone AR 將採用 Sanpdragon 821 處理器後,Asus 正式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了這款新機。結合了 VR 虛擬實境與 AR 擴增實境技術,Asus 表示這款手機具備 2 項全球第一!

Zenfone AR 是 Asus 結合 Google AR 技術 Tango,同時又支援 Daydream VR 平台的手機,也是全球首款同時支援這 2 項技術的機種。透過基於 Tango 設計的 TiCam 系統,藉由 2300 萬畫素相機就可以進行動態追蹤、區域學習、深度感知等。

(圖/Asus)

這使得 Zenfone AR 具備了理解真實空間的能力,Asus 合作夥伴 Google Tango 團隊,透過服飾商品的應用來展示這項技術。透過 Zenfone AR,可以讓假人模特兒身上的服裝切換不同尺寸,並藉由真實視角來查看不同角度的感覺,猶如在店內觀看假人身上的衣服的效果。

當然藉由 Tango 技術,還能進行更多 AR 擴增實境的應用與遊戲。除此之外,Zenfone AR 同時支援 Daydream VR 平台,可以使用大量的 VR 應用。同時為了增強這款手機的 VR 體驗,Asus 也將讓 3 款原生 App 支援 360 度環景影像。

而 Zenfone AR 也是全球首款搭載 8GB RAM 的手機,螢幕部分採用 5.7 吋 2K AMOLED,螢幕占比達 79%。這款手機同時採用 Vapor Cooling 冷卻系統,確保長時間使用時的效能表現。Asus 表示這款手機將會預載 Android 7.0 系統,預計會在今年第 2 季推出,售價則尚未公布。

(圖/Asus) 

【你可能還想看】
2.3 倍光學變焦,Asus 新機 Zenfone 3 Zoom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