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Home 鍵消失更安全?Synaptics 新手機技術亮相!

2017/01/04 16: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Synaptics)

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前,以電腦觸控板產品而廣為人知的 Synaptics,推出了全新的生物辨識技術,將已經在智慧型手機上出現了指紋辨識、臉部辨識技術合而為一,藉此讓行動裝置的身分辨識更便利且安全!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Synaptics 宣布了新的整合式生物辨識技術「biometric fusion engine」,能夠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裝置上,藉此提升裝置的安全性。

(圖/designerspics)

這個技術是 Synaptics 與另一間公司 KeyLemon 合作的成果。藉由這套系統,用戶可以自行選擇適合的解鎖方式。像是昏暗環境使用指紋、天冷帶手套時使用臉部辨識,藉此讓行動裝置的身分辨識可以適應多種情境。

更重要的,是這個系統允許用戶使用兩道驗證才能完成辨識的方式,對於與銀行相關的金融應用,可提供雙重的安全保障。此外 Synaptics 還推出了可以透螢幕玻璃應用的指紋辨識方案,可望成為未來正面無 Home 鍵手機的安全應用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Home 鍵的最後一年?傳 iPhone 8 螢幕就能指紋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