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陣營無奈?新 iPhone 效能仍將海放各家旗艦!

2017/01/04 09:20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 A10 Fusion 處理器以出眾效能,比下各家 Android 旗艦手機後,Apple 手機在效能上的優勢似乎已經難以被超越。而現在消息更指出,新 iPhone 在採用高效能架構的情況下,可望應用新一代製程讓效能進一步提升!

根據《Digitimes》的報導,專門供應 Apple 處理器的台積電,目前已經在 7 奈米製程的開發上獲得成果,預計在 2017 年第 2 季,就可以讓客戶的設計送交製造,其中客戶包含 NVIDIA、Xilinx、以及 Apple 等 15 家廠商。

(圖/美聯社)

此外該報導指出,高通(Qualcomm)也在考慮將 7 奈米製程處理器訂單,轉交給台積電負責。《BGR》報導認為,目前 A10 Fusion 處理器採用 16 奈米製程打造,其效能已經海放各家旗艦機,而採用新製程,勢必能進一步提升效能、降低功耗。

預計在 2017 年的新 iPhone 將會採用台積電 10 奈米製程處理器,2018 年 iPhone 則會使用 7 奈米製程處理器。由於 Apple 在處理器架構仍存在優勢,在轉與台積電合作打造處理器後,iPhone 在效能上的優勢恐怕將難以超越。

【你可能還想看】
 絕不能輸 iPhone?Galaxy S8 傳將徹底取消實體按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