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大螢幕旗艦打頭陣!HTC 本月份將推出 Ocean Note 手機!

2017/01/02 15:14 文/記者劉季清

HTC 今年是否將會繼續發表旗艦手機,是不少用戶與粉絲關注的焦點。日前 HTC 發出一封神秘邀請函,上面只寫有「For U 12.01.2017」,完全沒有提到可能將會發表怎樣的產品,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HTC 將在 1 月 12 日發表的最新產品,應該就是全新的手機 Ocean Note。

先前流出的 HTC Ocean 概念影像(圖/Evan Blass)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知名爆料客 @Onleaks 在個人 Twitter 上透露,其實 HTC Ocean Note 就是 HTC U Ultra,也就是神祕邀請函上的「U」所代表的意思。這他表示,HTC Ocean 將搭載 6 吋螢幕,且將效仿 Apple iPhone 7 取消 3.5 mm 耳機孔。先前也有消息指出,HTC Ocean 除了不會搭載 3.5mm 耳機孔以外,還會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

先前爆料達人 LlabTooFeR 也曾提到 HTC 新機代號可能為「OCEAN MASTER」、「OCEAN NOTE」、「OCEAN SMART」。這被預期 HTC 11 將會有三種延伸款式,也暗示 2017 年將有多款 HTC 旗艦機推出。不過從今天 @Onleaks 的爆料消息看來,HTC 新款旗艦將會是 Ocean Note,且可能是一款大尺吋的平板手機。   

htc 發出的神秘邀請函(圖/HTC)

不過這次 HTC 發表新旗艦的時間有些反常,既不是在 CES 大展之前,也與上一代 HTC 10 在四月發表的時間點不一樣,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 HTC 在賣什麼關子?恐怕還要 HTC 親自於 1 月 12 日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