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魔咒還沒結束?傳 Galaxy S7 主鏡頭竟會無故碎裂!

2017/01/02 10:20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美聯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日前一名 Galaxy S7 用戶 Sean 表示,自己前一周剛購買的 Galaxy S7 手機在他某天早上起來之後,主鏡頭竟然碎裂,出現蜘蛛網般的裂痕,就像是個「迷你的彈孔」一樣。該用戶表示,該 S7 有裝上手機殼,且一整晚都放在床頭櫃上,不曉得為什麼鏡頭會無故破裂。

(圖/擷取自 DROIDLIFE)

Sean 表示已經聯絡三星,雖然該手機仍在保固之內,但三星卻拒絕換貨,還堅持是用戶自己的人為疏失才會導致主鏡頭破裂。此外,該用戶後來在網路上查詢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他有這個問題,不少 S7 的用戶都經歷了類似的狀況─手機並未摔到地上,但主鏡頭卻無故破裂;裂痕呈現圓形,宛如小型彈孔。

(圖/擷取自 phonearena)

三星至目前為止,都尚未公布 Note 7 爆炸的真正原因。不過國外檢測機構《Instrumental》自行針對 Note 7 進行拆解後指出,Galaxy Note 7 的爆炸主因是「設計過於激進」,為了讓手機機身輕薄卻能保持高續航力,Galaxy Note 7 的電池設計盡可能地用光手機內部的可用空間,導致電池因為擠壓,造成電池正負極接觸、短路而起火燃燒。

(圖/Instrumental)

在 Note 7 殞落之後,2016 上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就被推到前線,來彌補 Note 7 的缺口。不過 Galaxy S7 在 2016 下半年也陸續傳出起火的事件,現在有有用戶反映主鏡頭會無故破裂;看來三星要挽回已經下滑的消費者信心,恐怕還要在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上做出更多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