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智慧型手機回歸在即,微軟選擇主動讓道!

2016/12/31 15:45 文/記者譚偉晟

Lumia 手機已經陸續退出市場(圖/彭博社)

隨著 HMD 宣布將在 2017 MWC 上推出全新 Nokia 智慧型手機,過去曾經為微軟(Microsoft)旗下機種的 Lumia 手機,也悄悄地結束銷售。對於 Windows Phone 愛好者而言,只能轉向其他廠商如 HP、Acer 等推出的產品!

根據《MSPowerUser》的報導,微軟已經停止在美國地區販售所有 Lumia 手機,而先前瘋狂促銷出清的情況下,早已經出現官網缺貨的狀態。想要購買 Windows 10 Mobile 手機的消費者,只能選擇 Acer M330 或 HP Elite x3 這類機種。

Nokia D1 的可能設計(圖/諾基吧)

其他地區包含愛爾蘭、法國、英國等地,同樣也有類似停止銷售的狀況。中國 Lumia 官方微博,甚至也已經改名為「@諾基亞手機」。此外已經通過中國 3C 認證的 Nokia TA-1000,可能會以「赫名迪」的中文名銷售。

至於迎接 Nokia 回歸的先鋒機種,可能包含 Nokia D1 與 Nokia E1 這兩款手機。《Tech Worm》報導指出,中國已經曝光了這兩款手機的可能外觀,其中 Nokia D1 將會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1300 萬畫素相機、Snapdragon 430 處理器、3GB RAM 的配置,按鍵部分則會使用細長設計的 Home 鍵,很有可能是實體按鍵類型,以便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而 Nokia E1 則是 5.5 吋螢幕、2GB RAM 的機種,不過詳細的規格消息還不多。預計這兩款手機都會預載 Android 7.0 系統。至於過去曾經與微軟合作的 Lumia 系列手機,未來預計會慢慢退出市場。

Nokia E1 的可能設計(圖/諾基吧)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明年計畫曝光,6 款新機將接力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