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再打臉 Apple:Macbook Pro 就是不推薦!

2016/12/30 10: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由於今年推出的 Macbook Pro,首次沒有被美國權威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評選為推薦筆電,對此 Apple 指稱《消費者報告》並沒有已足夠的時間完成評測,然而這個說法卻再次遭到《消費者報告》否定!

根據《9to5Mac》的報導指出,《消費者報告》針對先前 Macbook 的測試結果表達堅定立場,他們不認為 Apple 期待的「重新測試」有其必要性。因為在最初的報告中已經提到,高續航力表現並非特例,畢竟在當初的測試中,Macbook Pro 也有待機 19 個小時的測試結果。

(圖/彭博社)

因此他們認為,Macbook Pro 確實存在續航力不正常的問題。其次,他們也比較了三種亮度的測試狀況,並且完整記錄下了每分鐘的變化,對測試結果相當有信心。而這無疑是回應 Apple 認為該測試不充分的質疑,Apple 先前表示《消費者報告》的測試結果,與 Apple 自行測試的結果差異過大。

而先前《消費者報告》不推薦 Macbook Pro 的最主要原因,在於筆電的續航力表現落差太大,超出正常筆電應有的 5% 續航力誤差。面對《消費者報告》不願推薦 Macbook Pro,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 已經選擇在 Twitter 發文質疑測試結果不公正。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揭露新 Macbook Pro 開發真相!是「妥協」不是「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