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當最強直播王?先掌握這 5 大必學直播攻略!

2017/01/26 17: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更好的收音裝置

雖說手機的收音效果並不差,不過在音質方面只能說是普普,這是因為手機麥克風內建的電容太小的緣故,因此裝一個外接的收音裝置可以大幅的改善這種情況,而且可以完美的將背景噪音給去除掉,強化聲音品質。這對現場表演樂器的直播客來說非常好用。

(圖片來源/iPhone)

先用「只限本人」瀏覽

無論是畫面角度、距離、聲音等等,先將臉書直播的隱私權限改為「只限本人」,這樣就可以透過其他的裝置來看直播的畫面、收音情況,萬無一失後再重新直播一次。

(圖片來源/Pixabay)

可以的話,改用無線網路吧

如果是在自己家中,透過光纖網路的 Wifi 無論是速度、穩定性都遠大於手機的行動網路,由於行動網路通常都會受限於訊號的強弱,有時光隔一個房間就會有很大的差異,因此改用無線網路可以改善這樣子的情況。而且,直播畫面的畫質往往跟網路上傳速率有關,因此改用網路可以確保直播的畫面清晰。

登愣~全部的配件裝上變這樣

【你可能還想看】
 大容量 iPhone 實用秘技,6 招變隨身碟超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