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銷千萬台,華為主動公布 P9/P9 Plus 銷售數字!

2016/12/29 15: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華為官網的消息,該公司所推出的旗艦手機 P9 與 P9 Plus,2016 年在全球出貨到達 1000 萬台的里程碑。在全球智慧型手機逐漸飽和的現在,儘管華為的 P9 與 P9 Plus 僅在全球某些地區有販售,但依然獲得不錯的銷售數字。

(圖片來源/華為)

今年四月份華為所推出的 P9 跟加強版 P9 Plus 是該公司 2016 年最好的旗艦手機,除了擁有八核心處理器、3GB(Plus 版 4GB)的記憶體配置外,具備 USB Type-C 傳輸埠、指紋辨識器、5.2 吋(Plus 版 5.5 吋)顯示螢幕,並搭配用萊卡(Leica)認證鏡頭,獲得不少正面評價。

隨著華為在市場上的行銷使力,該公司旗艦 P9、P9 Plus 在市場上獲得亮眼的熱銷成績,在一個半月內銷售共 260 萬支,成為華為第一隻銷售超過 100 萬出貨量的旗艦手機。在 P9 的領導下,華為在 2016 年第三季度的智慧型手機總出貨量到達 3300 萬支,並且持續維持可觀的成長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迎接 Mate 9?Huawei P9 再推玫瑰金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