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款 iPhone 有異常關機問題?Apple 回應:我們在努力了!

2016/12/29 15: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外媒《BGR》報導指出,Apple 目前無法完全的解決前陣子所爆出的 iPhone 6 / 6s 無預警關機的電池問題,即便在最新的 iOS 軟體更新對電池耗電也完全沒有任何幫助。對此《財富》報導指出,Apple 正全力調查問題出在哪裡!

該報導指出,曾有一家美國的 Apple 專賣店員為使用者提供非官方修復方式,並表示這樣做可以讓手機電池恢復正常運作。但如此一來,使用者手機手機必須重新安裝,手機內的資料將會丟失,包括訊息、聯絡人資料等等,而且這將無法備份還原。

(圖片來源/美聯社)

對於 Apple 手機電池問題,Apple 則向外媒《財富》發布正式回應。表示 Apple 努力為顧客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正因如此才有辦法獲得廣大消費者最好的評價。對於電池異常事件,Apple 正努力與調查機構合作,並分析問題所在,希望可以快速的為客戶提供一個解決方案。

Apple 的回應似乎代表 iPhone 6 / 6s 存在的瑕疵並未獲得解決。根據 Apple 先前的調查報告,表示 2015 年 9 月與 10 月生產的 iPhone 6s 都有電池問題產生,主因在於該電池元件生產方面出現瑕疵(據官方說明該電池元件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比其他時間生產的還長)。

(圖片來源/彭博社)

為了平息消費者的疑問,Apple 於兩個星期前推出一個全球的更換計劃,免費更換受影響的機型電池元件。除此之外,將在未來的 iOS 系統升級中提供額外的診斷功能,將有問題的 iPhone 資料傳回 Apple,以提供調查單位找出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 無預警關機問題,Apple 強調就 3 種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