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充電盒落漆!網友爆電力耗損異常快速

2016/12/29 13:1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款無線耳機 AirPods 推出以來,執行長庫克表示銷量是「一舉成功」。不過,今天有國外網友爆料指出,AirPods 的充電盒電池續航力相當糟糕,電力消耗速度非常快,根本就不到 Apple 說的 24 小時續航力。

(圖/Apple)

外媒 MacRumors 報導,有網友反應,無線耳機 AirPods 收進充電盒之後,電力消耗的速度非常快,有時候甚至在短短數個小時內電力就掉了 40%。網友實測指出,把電力 100% 的 AirPods 放入電量為 65% 的充電盒,結果 4 小時之後,充電盒的電量竟然只剩 15%,而 AirPods 的電量仍是 100%。有些人則反映,睡覺時把充飽電的 AirPods 放入充電盒,結果早上起來,充電盒的電力就下降了 15% 至 20%。

(圖/擷取自macrumors)

有網友指出,這很可能是因為 AirPods 充電盒會不斷供電,沒有辦法自行關閉電源,因此最好不要將充電盒當作收納盒來使用。不過上述掉電的問題,只發生在少數用戶身上。後來這些網友在經過向 Apple 客服反應之後,都拿到了免費更換的全新充電盒,此後就再沒有出現電力耗損嚴重的狀況。

(圖/Apple)

先前知名維修團隊 iFixit 拆解 AirPods 之後,指出 AirPods 內部結構緊密,只要有任何一個元件受損都將導致整副耳機無法使用。iFixit 團隊在拆解過程罕見地拿出刀片進行切割,在拆解過程中發現,根本無法在不破壞結構的情況下進行,因此 iFixit 最終給了 AirPods 最低「0」分的維修可能。

【你可能會想看】
  該不該買 Apple 新耳機?先搞懂 AirPods 這 5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