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MILESTONE 3 十月強勢登台

2011/09/06 17:54 Motorola

摩托羅拉所推出的 MILESTONE 系列重新賦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全新定義。預計於 2011 年 10 月在台推出全球最薄的側滑蓋 QWERTY 鍵盤手機 Motorola MILESTONE 3 ,厚度僅 12.9mm ,並擁有五排類 PC 輸入的數字及注音鍵盤,提供消費者更快速及最友善的使用經驗。

Motorola MILESTONE 3 搭載雙核心處理器,多工處理輕而易舉。配備 4 吋 qHD 螢幕、 8 百萬畫素相機以及 1080P 高畫質錄影功能,並可外接 HDMI 播放, Motorola MILESTONE 3 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影音需求。使用者可舒適地坐著輕鬆觀賞手機傳送至高畫質電視上的精采照片與影片。

Motorola MILESTONE 3 搭載全新 3D UI 介面,呈現深淺漸層的透明水漾質感。內建雲端運用的 APP 程式可整合手機與個人網路相簿以及社群網站;同時也可透過桌面上的 Widget 隨時分享照片、設定專屬好友聯絡簿,並可同步發送活動行事曆給群組好友,大大提升消費者的便利性。在手機的管理工具上,包括電池、資料與工作管理員的表現更快速直覺,並可縮放 widget 大小以及依照喜愛重新配置 Widget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