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回歸之作準備好了!Nokia 新手機諜照曝光!

2016/12/26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自國際大牌 Nokia 被芬蘭公司 HMD 收購後,即有重新轉戰智慧型手機市場之勢,不過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將不再是走 Windows Phone 系列,而是採用 Android 系統。《Phone Arena》最新消息指出,明年二月份 Nokia 將會在 MWC 2017 發布多款智慧型手機,除了頂級的 Nokia P 外,還會多出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Nokia D1C。

Nokia P 諜照洩出。(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謠傳 Nokia 旗艦機 Nokia P 將會有強悍的規格,據說將採用 5.2 吋大螢幕。而在硬體規格方面,Nokia P 的處理器為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晶片,並包含 6GB 的記憶體,以及背後一顆高達 2300 萬畫素的攝影鏡頭。

Nokia D1C 諜照洩出。(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了 Nokia P 外,另一款中規格的智慧型手機型號將會是 D1C,將擁有一片 5 英吋的顯示螢幕(1080 x 1920 解析度)、高通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64GB 的儲存容量並運行 Android 7.0 Nouget 系統。此外謠傳 D1C 也會有大螢幕版的 Plus 版本,比起一般版螢幕大小將升級到 5.5 英吋,而 Plus 版的詳細硬體規格在還是一團迷。

比起旗艦機 Nokia P 發佈時間來得早,Nokia D1C 有望在下個月的 CES 2017(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消費性電子展)中亮相,屆時將能一探該手機的廬山真面目。

(圖片來源/Tech Updates)

自從微軟(Microsoft)宣布將停止開發 Windows Phone 的消息後,整個智慧型手機平台進入 Android 與 iOS 兩強的局面,而 Nokia 貴為上一世代功能型手機的傳奇品牌,希望能在 2017 年重返手機市場的契機,同時也期望能重新奪回手機產業王者的位子。

【你可能還想看】
 這才是強勢回歸?Nokia 新旗艦將搭 2300 萬超悍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