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好玩的旗艦手機!Moto Z 模組功能實測

2016/12/25 11: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Moto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機模組

比起哈蘇相機模組,這個投影機 MotoMods 或許會吸引更多人的喜愛。過去 Lenovo 就不斷嘗試在平板上加入投影機功能,也因此有了 Yoga 3 Pro 這類產品推出。然而平板的巨大體積,作為隨身投影機仍不夠方便。

因此 Moto Z 這個尺寸的行動裝置,反而成為隨身投影機更好的選擇。藉由支架的調整,可以隨意切換成前方牆面投影,或是垂直投影在天花板上,讓用戶可以躺在床上觀看影片。

(圖/記者譚偉晟攝)

投影機的投影尺寸是透過距離來調整,投影鏡頭旁還有個對焦滾輪,可以調整讓影像清晰。同時投影機模組也具備獨立的充電 USB Type-C 傳輸埠,能直接對其充電減少手機電力的消耗。

(圖/記者譚偉晟攝)

JBL 喇叭模組

這個為了增強 Moto Z 音效的模組,連接上後就能直接提供低音更有力的音效。然而 Lenovo 似乎替它加入了音量保護設計,裝上後會自動將音量調整到與原本手機音量接近的大小。

因此想要透過這個喇叭模組,來讓音樂發出「動次動次」震撼感的用戶,恐怕會有些失望。此外 JBL 喇叭模組還能作為手機支架,將螢幕立起方便觀看各式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誰說 iPhone 7 Plus 唯一冠軍?來看 2016 旗艦手機拍攝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