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好玩的旗艦手機!Moto Z 模組功能實測

2016/12/25 11: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Hasselblad 哈蘇相機模組

在 Moto Z 模組化消息傳出時,與 Hasselblad 哈蘇合作開發的相機模組,可說是關注度最高的項目。由於 MotoMods 的磁吸能力,用戶可以輕易地將將相機模組固定在手機上。

考慮到用戶的操作方式,這個相機模組除了具備 10 倍光學變焦鏡頭外,同時相機握把、快門鍵、變焦搖桿一應俱全。與手機接上後,就會取代手機鏡頭,成為相機 App 的主要鏡頭。

(圖/記者譚偉晟攝)

因此哈蘇相機模組可說是以獨立相機的方式,藉由與 Moto Z 的模組化整合,來提供手機用戶更好的拍攝體驗。由於需要手機供電,因此若在使用中突然拔除模組,會讓相機模組處於未完全關閉的狀況。

光學變焦鏡頭給了用戶更高的拍攝靈活度,也就是更自由的構圖可能性。而這種拍攝方式,也讓 Moto Z 的拍攝體驗,更接近隨身無反單眼。

(圖/記者譚偉晟攝)

同時哈蘇相機模組也具備更強的閃光燈,以及對焦輔助燈。在沒有變焦的情況下,已經能拍攝比 Moto Z 內建相機更多細節的影像,而光學變焦的模式下,也能隨手拍下一些略有距離的景物。

哈蘇相機模組拍攝

【投影機、喇叭模組接著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