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旗艦剩 1 款?傳 HTC 明年由 Ocean Note 打頭陣!

2016/12/24 10: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Evan Blass)

在 HTC 神祕地釋出「For U 12.01.2017」的訊息後,外界多半認為 HTC 準備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機產品,以布局 2017 年的手機市場。而 1 月先登場的恐怕不會是代號「Ocean」的旗艦機種,同時 2017 年 HTC 旗艦機的策略可能出現變化!

根據爆料達人 upleaks 的消息指出,HTC 在 2017 年的旗艦手機「Ocean」,原本開發中的三款機型「Master」、「Note」、「Smart」,如今只剩下「Note」這款機型會保留下來。

(圖/upleaks)

此外 upleaks 先前的爆料還提到,Ocean 系列手機,預計會到 2017 年第一季推出。針對 HTC 預計在 2017 年 1 月發布的新機,upleaks 透露不會是 HTC 的旗艦機種。

不過 upleaks 對於 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 Ocean 可說相當看好,並且提到「Ocean Note 最大的亮點並沒有曝光」,顯示這款手機可望具備獨特的創新元素,但實際推出的日期恐怕還有的等。

【你可能還想看】
 是「U」還是「C」?HTC 突然釋出神秘邀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