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頭香?傳中階手機 HTC ONE X10 下月就發表!

2016/12/20 17:32 文/記者劉季清

HTC 近年來手機業務表現雖然在苦撐,但公司始終沒有放棄推出新品。今天外媒有最新消息指出,宏達電將可能於 2017 年 1 月份推出一支全新的中階手機 HTC One X10,相關規格也一併曝光。

圖為 HTC ONE X9 國際版(圖片來源/HTC)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HTC 將可能於下個月推出 HTC One X10,是 HTC One X9 的後繼機種,將搭載 5.5 吋螢幕(解析度 1080 x 1920)。處理器將採用聯發科 Helio P10、GPU 則為 Mali-T860。其他規格還包括 3GB RAM、1300 萬畫素主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價格部分則可能落在 288 美元。

圖為 HTC ONE X9 國際版(圖片來源/HTC)

若上述消息為真,那 HTC One X10 應該會如同上一代 HTC One X9 一樣為中階手機。至於 HTC 的下一支旗艦手機會是什麼?有消息指出,HTC 明年將會推出一款款代號為「Ocean」的手機,可能將搭載全新外觀設計、金屬防水機身、語音觸控,且雙鏡頭設計可能也將一併回歸。硬體規格則有消息指出可能搭載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540 GPU、8GB RAM/256GB ROM。相機部分則為 12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0,電池容量則為 3700mAh。最特別的是,該手機可能將採用全部無實體按鍵的設計,並搭載名為「Sense Touch」的觸控功能,讓整支手機的操作都要透過觸控才能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