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揪出總統的謊言?華盛頓郵報開發「川普言論查驗器」!

2016/12/20 10: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在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後,他善變的性格頓時表露無疑,因此當他在 Twitter 大放厥詞時,往往有些立場跳動的狀況。對此《The Washington Post》特別為他開發了一款 Chrome 瀏覽器套件,要民眾看清楚他是不是又在騙人!

這款由《The Washington Post》開發的 Chrome 瀏覽器套件名為「RealDonaldContext」(下載網址在此),該套件可用來檢查川普在 Twitter 上的推文,透過該工具網友可以立刻查看川普的言論是否屬實。

《The Washington Post》表示,目前該工具仍在開發早期階段,未將會持續提升該工具的檢驗能力。而這也顯示了美國媒體對川普的嚴重不信任,並希望藉由這種方式,讓民眾看清楚川普試圖欺騙的言論。

(圖/BGR)

【你可能還想看】
抓總統比抓寶可夢還嗨!《希拉蕊川普 GO》遊戲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