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bra 亞洲區年度代言人倪安東 完美演繹《釋放雙手 暢享自由》的藍牙行動生活體驗

2011/09/05 20:57 Jabra

JABRA 亞洲區年度代言人- 優質創作歌手 倪安東
完美演繹《釋放雙手 暢享自由》的藍牙行動生活體驗

Jabra 首次啟用品牌形象代言人,並特別邀請優質男歌手倪安東擔任 Jabra 亞洲區年度代言人,代言區域範圍包含台灣、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日本、韓國、印度等十國,接下來一年都可於這些區域陸續發佈雙方合作的成果。

Jabra 專精於藍牙耳機於通話品質及聆賞音樂時的絕佳音效,搭配來自北歐的簡約外型設計風格,讓消費者不論身處任何情境,皆能輕鬆享受 Jabra 系列產品帶來的行動生活樂趣。當擁有歐洲優雅血統、裡外皆美的藍牙耳機品牌 Jabra ,遇上形象陽光清新、饒富音樂律動的創作歌手倪安東,頻頻激發出精彩的合作火花。這次代言合作不但發揮倪安東獨特的個人特色,更彰顯 Jabra 釋放雙手、暢享自由的絕佳品牌精神。

Jabra 亞太區移動通訊業務執行總監湯中強表示:「 Jabra 持續以消費者需求為設計出發點,秉持創新的理念,將實用與時尚兩大元素完美結合,提供消費者不同以往的藍牙耳機體驗。這次合作我們也希望透過代言人倪安東為 Jabra 品牌及產品注入不同風格與生命,讓更多人了解 Jabra 品牌多元的設計精神及為生活帶來的行動便利性,進而帶出 Jabra 的生活態度」。

首度擔任藍牙耳機品牌代言人的倪安東笑著表示:「很開心有機會成為 Jabra 亞洲區年度代言人,私底下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喜歡邊運動邊聽音樂來沉澱自己, Jabra 藍牙耳機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服貼設計,久戴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另外, Jabra 藍牙耳機的時尚外型設計更擺脫以往我對藍牙耳機的刻板印象,現在也是我每天穿搭衣服的重要配件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