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卡頓超煩人!簡單 6 招找回極速手感!

2016/12/19 17:36 文/記者劉季清

關掉轉場動畫!

每次按 Home 鍵或使用 App 資料夾時,Android 手機就會有一些很酷的動畫切換特效。雖然看起來很酷,但卻會拖垮手機執行任務的速度。如果有這樣的問題,你可以依照下面的步驟來停用動畫。

(圖/Freestock)

  • 1.打開「設定」裡面的「關於」(About Phone)
  • 2.在「建置號碼」(Build Number)上連續按 7 次,你會收到一則訊息註明已經進入開發人員模式。如果你的手機本來就已經有開發人員模式,就可以跳過此步驟。
  • 3.開啟「設定」中的「開發人員選項」。這個項目只有在已經啟動開發人員模式後才會出現。
  • 4.進入「動畫視窗」(Transition animation scale ),並選擇「關閉」。
  • 5.進入「轉換動畫」(Transition animation scale)以及「動畫長度」(Animation duration scale ),並選擇「關閉」。

(圖/法新社)

重新開機!

最後要介紹最簡單幫手機加速的一招─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可以幫助手機清理掉暫存的快取資料、停止不必要的作業並讓手機可以跑得更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