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曲面螢幕不夠驚喜!傳 iPhone 8 全機身都能觸控!

2016/12/19 10:17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的 Apple iPhone 8 在外觀設計上據傳將會有極大的改變,到底會有怎樣的轉變相當令人期待。根據韓國媒體最新報導指出,iPhone 8 將會採用三星生產的 OLED 螢幕,為塑膠材質,並非外傳的玻璃材質,且還會藉由搭載全新的感測技術,來與其他品牌手機做出差異性。

(圖/法新社)

外媒 9to5Mac 報導,韓國先驅報報導指出,根據業內人士透露,Apple 明年將會推出 3 款不同的 iPhone,其中兩款與現在的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差異不大,很可能稱為 iPhone 7s,另一款則是具有較大改變、並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8;而搭載在 iPhone 8 上的 OLED 螢幕不是玻璃材質,而是塑膠,可以讓手機螢幕呈現彎曲狀態。

(圖/美聯社)

該報導還指出,iPhone 8 還會使用全新的感測技術,使用者管碰到手機的哪一面,手機都可以做出反饋。美國知名財經媒體 Barron's 則報導,外資摩根大通亞洲科技業研究主管 JJ Park 認為,2017 年 Apple 新 iPhone 的 OLED 面板訂單,將會由三星全數下,且直到 2018 年都將會是獨家供應商。

不過,先前不少消息都指出,iPhone 8 將會採用「全玻璃」的 OLED 觸控面板,與上述消息背道而馳,到底 Apple 會使用什麼材質,就還要等 Apple 親自為大家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