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 iPhone 能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Apple 新設計曝光!

2016/12/17 12: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PhoneBuff)

作為搭配 S Pen 操控的大螢幕手機,Galaxy Note 系列由於功能獨特,可說是目前 iPhone 之外另一款關注度也相當高的手機類型。對此 Apple 在 2014 年以 iPhone 6 Plus 作為對大螢幕手機市場的回應,最近又釋出了其他專利,可能打算讓 iPhone 也能用上專屬觸控筆操作!

根據《BGR》的報導,由美國專利及商標局 USPTO 曝光編號 20160364091 的 Apple 新專利,提到了「使用觸控筆操控裝置與介面的方法」,該文件提到了如何透過觸控筆,提升 iPhone 用戶的操作體驗。

(圖/USPTO)

與過去 Apple 難以理解的專利圖是不同,Apple 詳細解釋了觸控筆使用在 iPhone 上的模樣。包含文字輸入、繪圖、照片筆記、即時訊息、影音編輯等,顯示 Apple 已經對在 iPhone 上使用觸控筆有極大的興趣。

目前 Apple 已經在 iPad Pro 上大量應用 Apple Pencil,若是在大螢幕 iPhone 上支援了 Apple Pencil 等觸控筆操作,預計將會對 Galaxy Note 系列產生不小的打擊。

【你可能還想看】
 2016 年最夯機種排行榜!iPhone 7 下一名竟是印度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