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自燃原因找到了!但三星還沒打算說?

2016/12/17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本報資料照)

在 Galaxy Note 7 出現大量自燃事件後,三星(Samsung)最終做出了停產並全面回收這款手機的痛苦決定。然而這個事件帶來的負面影響,讓消費者都對 Galaxy 手機的安全產生質疑。對此外界急著想知道的 Galaxy Note 7 自燃原因,被外媒指出已經被三星找到了!

根據《TheKoreaHerald》的報導,讓三星損失超過 50 億美元的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關鍵的事故原因已經被三星找出來了。該報導指出,三星已經向 UL 和 Korea Testing Laboratory 分享內部調查結果。

(圖/blogofmobile)

但目前三星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在內部信件中提到,最近大量的原型機諜照與資訊從中國曝光,對三星而言是不小的打擊。他呼籲可能會流出的重要訊息,務必小心使用。

先前消息指出,三星預計會在 2016 年底公布 Galaxy Note 7 的調查報告,藉由解釋自燃原因,來確保 Galaxy S8 的推出能重拾消費者信心。但目前三星尚未透露正式發布時間,因此外界想知道 Galaxy Note 7 爆炸原因還得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啟動 Galaxy 手機翻新計畫!Note 5 將成為 Note 7 轉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