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年底衝人氣時刻,Messenger 相機發布 3 大升級!

2016/12/16 12:22 文/記者譚偉晟

(圖/Facebook)

迎接耶誕節與 2016 年底的到來,Facebook 釋出了全新的相機特效功能,讓 Facebook 好友可以透過 Messenger,來與其他人進行趣味對話。其中這次 Messenger 內建相機,將會加入 3 大新功能!

(圖/Facebook)

輕鬆拍攝影片

Facebook 表示,為了讓好友間可以更快分享每個瞬間,因此 Messenger 內建相機增加了不少新功能。不論是否在進行聊天,只要按住畫面中的 Messenger 相機快門鍵,就可以開啟影片錄製的效果。耶誕期間,Facebook 也替這個快門鍵進行了裝飾,來營造出耶誕氣氛。

(圖/Facebook)

內建相機特效

而這次 Facebook 主打的新功能,就是可以透過 Messenger 相機內的多個濾鏡,讓用戶可以從中尋找具創意的藝術風格和特殊效果。3D 臉部面具與特殊效果只需簡單的套用,就能讓照片變成不同風格的照片作品。

(圖/Facebook)

更豐富的貼圖

Facebook 也新增了豐富的貼圖、相框、面具及效果,能根據用戶的使用愛好客製化相片。Facebook 指出藉由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物合作,創造擁有個人識別性的功能效果,提供用戶在 Messenger 中做不同的嘗試創作。

Facebook Messenger 還提供獨特功能,點擊快門按鈕旁的調色板圖示後將出現一個空白畫布,用戶可以添加特殊效果與貼圖到訊息中。目前正向功能正逐步向全球推送,台灣 iOS 版本更新後已經可以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