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神機重出江湖!待機長達 31 天只要 26 美元!

2016/12/15 18: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諾基亞(Nokia)手機要重出江湖了,不過這次即將推出的手機並不是智慧型手機,而是回到 2000 年那個時代的功能型手機。根據外媒《Tom’s guide》的報導,Nokia 150 將以廉價便宜的價格,讓鍾情於功能型手機的消費者回味以往有如「Nokia 3310」般實用的手機。

許多人心中的不敗王者「Nokia 3310」。(圖片來源/Huffington Post UK)

Nokia 150 將會提供黑白兩色給消費者選擇,而且外觀如十幾年前 Nokia 推出的末代功能型手機,有著糖果色的外觀。而螢幕方面 Nokia 150 只有一面 2.4 英吋(240 x 320 解析度)的螢幕,而且系統的文字就好比過去功能型手機。除此之外,Nokia 150 的材質將跟以往被稱作「摔不爛神機」的 Nokia 3310 般,採用抗摔、耐刮的聚碳酸酯外殼製成。

除此之外,Nokia 150 將支援 32GB 的記憶卡以及藍牙 3.0 規格、VGA 閃光燈相機。而跟舊有的功能型手機相同,Nokia 150 將可以保持 22 小時的通話時間,以及長達 31 小時的待機時間。

別忘了這款經典遊戲啊。(圖片來源/Nokiamob)

有趣的是,Nokia 150 並非沒有內置遊戲,令傳統手機使用者懷念的 Snake Xenzia(貪吃蛇)將會是 Nokia 150 少數提供的遊戲,除了貪吃蛇之外還有 Gameloft 的 Nitro 賽車等遊戲。其他功能方面,Nokia 150 依然有經典的收音機以及 Mp3 播放器以供使用者可以聆聽音樂。 

(圖片來源/路透社)

自從 Nokia 被微軟收購後,該公司並沒有因微軟推出的 Windows Phone 系統而獲利,反而在微軟完全放棄智慧型手機部門後,再次被出售。芬蘭 HMD Global 公司成為新的東家,而且取得使用 Nokia 品牌商標權利。

為了與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大廠競爭,HMD Global 將於明年推出 Nokia 結合 Andor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希望該品牌能在三星(Samsung)、Google 等 Android 手機大廠瓜分的時代中,重現 Nokia 的品牌價值。

作為 Nokia 即將回歸市場的先鋒,Nokia 150 預計將會在 2017 年推出,並且在全球發售,而歐洲將會是第一波銷售的地區。 

【你可能還想看】
 價格太佛心?Nokia 新款手機傳將低價殺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