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秒提升使用者體驗!快開啟這 4 個 Gmail 隱藏版功能!

2017/02/13 16:52 文/記者劉季清

寄出後就反悔?快用這招取消傳送!

人生偶爾就是會碰到這種時候:當你寄信的時候下一秒就後悔了!如果真有這樣的情況也不要擔心,因為 Gmail 內就有這麼一個功能,可以讓你可以在第一時刻就把信件收回!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已經成為 Gmail 正式的功能,不再 Gmail 研究室內了!開啟這項功能之後,當你寄出信件時,Gmail 頁面上半部會出現「您的訊息已寄出。復原」的字樣,點選「復原」之後,就可以將寄出去的信件收回來。取消寄出的信件會出現在草稿夾當中,可以重新編輯信件內的內容,或是直接刪除。Gmail App 在行動版本中規定回收的時間限制為 5 秒鐘,而桌面版本則是延長限制到 30 秒鐘。

(圖/Google)

罐頭回應超方便!

在工作時,有時候總是會有些信件需要我們制式又不斷重複地寄送相同的信件,例如「感謝您的來信」、「期待您的回信確認」等,打多了這樣的信件有時真的令人感到厭煩,這時候就會想起手機中的罐頭簡訊。在 Gmail 研究室內,其實也有一個「罐頭回應」的功能,讓你可以自由撰寫不同的罐頭訊息之後,再自訂標題,就可以依照不同的場合來使用。

【下頁】一秒提升使用者體驗!快開啟這 4 個 Gmail 隱藏版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