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嗆!Google 高層:Pixel 是為了挑戰 iPhone 而推出的!

2016/12/15 13:27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 11 月 Google 發表的全新旗艦手機 Google Pixel/Pixel XL,不管是在外型、規格或是拍照實力上,都讓人相當驚艷,不少媒體與消費者就開始猜,Pixel 手機可能是 Google 有史以來最認真要與 Apple iPhone 競爭的手機。的確,放眼 2016 下半年,能與 iPhone 抗衡的高階手機也只剩下 Google Pixel 了。而 Google 一名資深 Android 副總日前在接受訪問時也坦承表示,Pixel 的目標對手就是 iPhone,期望能從 iPhone 陣營那邊搶到一些客戶。

(圖片來源/Google)

外媒 9to5Google 報導,Google 一名負責 Android/ChromeOS 以及 Play 商店的資深副總 Hiroshi Lockheimer 在訪談時坦白指出,iPhone 的確是當初 Google 在設計 Pixel 時被 Google 認定的頭號競爭對手,就連在制定行銷計畫的時候也是瞄準 iPhone 用戶,連 Pixel 的廣告都與 iPhone 廣告拍得類似。

不過, Hiroshi Lockheimer 表示,Pixel 不會影響三星等其他的 Android 廠商,因為 Pixel 明顯地比其他的 Android 手機貴了一些。

(圖片來源/法新社)

除了 Pixel 以外,訪談中他也重申 Android、Chrome OS 這兩大系統將不會合併。先前有消息指出,Google 可能將 Android 與 Chrome OS 融合後,推出全新「 Andromeda 」作業系統,且可能最快於 2017 年就亮相。對此,Hiroshi Lockheimer 表示,這兩項作業系統執行方式不同,Chrome OS 比較像是一台電腦,以桌面、滑鼠、檔案管理為基礎,而 Android 則是以觸控 App 為核心,因此這兩大系統將不會合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