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2 更新有異常?Apple 緊急修復 iTunes 連線!

2016/12/13 10: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Tunes)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最新發佈新的 iOS 10.2、WatchOS 3.1.1 更新,其中更新內容包括修復多個漏洞以及添加全新的 TV App(限美國地區)。不過,在更新系統的同時,全球有部分的使用者回報 Apple iTunes 的官方伺服器出現異常現象,該異常讓使用者無法正常的執行購買動作。

(圖片來源/9To5Mac)

Apple 伺服器異常發生時間約為台灣時間凌晨 4 點至 6 點,部分使用者在該時間想要在 iTunes 購買 App 皆會跳出無法完成購買動作等警告視窗。不過不需擔心,由於購買視為未完成的狀態,使用者勿需擔心扣款問題,而 Apple 官方也出面證實伺服器出包的狀況,並且表示將儘速修復問題。

目前 Apple 表示所有伺服器皆已恢復正常,而 iTunes 商店目前也正常運作。如果想要更了解 Apple 服務目前的運作情形,可以於「Apple - 支援服務 - 系統狀態」中進行查詢。

目前所有服務都已經恢復正常。(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0.2 更新釋出!但 iPhone 續航力問題沒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