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回美生產?富士康:正在洽談設廠

2016/12/12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路透社)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放話要美國企業回母國設廠,並點名蘋果手機等廠商。而蘋果在中國的代工廠富士康證實,現在已經在評量在美建設工廠的可能性,也和美國相關官員展開協商,尋求雙贏的局面。

據《星島日報》報導,富士康身為蘋果最大的代工廠,已承認赴美生產的可能性,不過另一家代工廠和碩已經否決此事,因為遷廠回美會導致製造成本增加,讓企業面臨了經營的風險。

從另一方面來看,富士康和蘋果在美國建造工廠,可以與蘋果公司本身傑出的研發能力相輔相成,強化工廠本身的生產模式。而富士康因應美國昂貴的人力資源,有可能會採取機器人組裝的方式,避免在人力成本花費太多。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公布 Swift 3.1 發布時間,並準備進入 Swift 4.0 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