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7.0 何時更新?6 大手機品牌升級計畫在此!

2016/12/13 12: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LG

身為三星在韓國最大的 Android 競爭對手,LG 同樣在 Android 7.0 的升級競賽中不落人後。不過,LG 於今年推出的最新旗艦機 LG V20 在出廠時系統就是 Andorid 7.0,因此沒必要等待更新。而跟三星 Galaxy S7 / S7 Edge 同期間推出的 LG G5,也已經開始推送 Android 7.0 的系統更新。

不過其餘的 LG V10、G4、K10、K7 等手機的更新日期,官方並未有新的消息。不過這些手機依然有機會在明年 2017 年獲得 Android 7.0 的官方更新。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hTC

hTC 今年智慧型手機唯一的高階手機就是 hTC 10,而目前已有官方消息指出將會獲得 Android 7.0 的更新,根據開發者 @llabtoofer 所洩漏出的資訊,雖然確切時間並不清楚,但大約會在 12 月時獲得更新的消息。而其他的如 hTC One A9、One M9 也可能於明年年初時獲得官方的更新。

(圖片來源/CNET)

Sony

目前 Sony 手機獲得 Andoird 7.0 更新的時間依然無法確定,不過估計將會是 Xperia XZ、Xperia X Compact 能最先獲得官方更新。依照《Phone Arena》的預測,至少得等到明年才會有更近一步的消息。不過有趣的是,先前 Sony Mobile 團隊指出,將會成為 Google 之後的第一家提供 Android 7.1.1 的手機品牌。

(圖片來源/CNET)

Huawei

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崛起的浪潮下,華為(Huawei)已然成為繼 Apple、三星後世界第三大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廠商。對於 Android 7.0 的更新,華為的旗艦產品 Mate 9 已經運行 Android 7.0,而其次的華為 P9 也已經證實正在進行 Andoird 7.0 系統測試,估計在近期就會釋出更新給使用者。

此外,上一代的 Mate 8 也是正在進行測試,未來將會與 P9 一同釋出更新。至於去年華為的旗艦手機 P8,目前還沒有確切更新的消息,不過明年年初依然有取得 Android 7.0 更新的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7.0 牛軋糖正式釋出!這 5 項新功能將讓你難以抗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