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追劇新體驗,Netflix 宣布推出虛擬實境 App!

2016/12/12 11: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Road to VR)

前陣子才宣布旗下影片可以離線觀看的 Netflix,近期又悄悄的上架旗下的虛擬實境(VR)App。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Netflix 新的 VR App,可以讓使用者使用 Google 所出產的 Daydream VR 裝置,來觀看 36 度視野的虛擬實境電影。

目前 Netflix VR 只提供 Android 版本,並且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免費下載(網址在此)。Netflix 並不打算讓旗下的原生 App 直接支援 VR 影片,而是另外將 VR 應用程式給獨立出來。不過儘管兩者 App 是相獨立的,但彼此間卻可以連結於同一個帳號。

目前 Netflix VR 只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圖片來源/Daydream)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Netflix VR 目前僅支援 Google 的 Daydream VR 裝置,但未來支援其他廠牌例如三星(Samsung)的 Gear VR、hTC 的 Vive 等的可能性很大。此外,目前 Netflix VR 仍然有不少改進與修正的空間。

《Phone Arena》的報導表示,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用戶回報訊息中,多位使用者報告他們在使用 Daydream 來觀看 Netflix VR,將導致手機在 20~30 分鐘之內發生過熱的問題。

未來 Netflix VR 現身於其他平台的機會很高。(圖片來源/Eye on Demand)

VR 在這幾年內快速成為科技界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不少影音媒體公司都將目光放在 VR 的用戶體驗上,Netflix 作為全球目前串流媒體界的龍頭,開放支援 VR 將可望帶動其他相同性質的平台跟進。

你可能會想看... 奇效?Netflix 開放這項功能後奪下 App Store 冠軍! 沒網路也能爽追劇!Netflix 新功能讓你把電影下載到手機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