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到現在還不出貨!外媒:對 Apple 名聲是一大打擊!

2016/12/12 10:26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今年 9 月份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了 iPhone 7 專用的無線耳機 AirPods,看起來相當酷且充滿未來感。不過,自 9 月發表到現在,AirPods 至今尚未出貨,有外媒指出是因為 Apple 還在解決左右耳的音源訊號問題。才會導致原本承諾在近期將出貨的承諾又再次跳票。外媒《華爾街日報》就指出,AirPods 延遲出貨這麼久,已經傷害到 Apple 的信譽。

(圖/美聯社)

上個月,投資銀行巴克萊(Barclays)指出雖然第一批產量只有 1000 萬至 1500 萬副,但 Apple 已經準備好 AirPods 出貨。除了巴克萊以外,還有其他消息來源指出,AirPods 將於 11 月 17 日出貨,讓苦苦等待的消費者可以拿到這款新型耳機。不過根據華爾街日報日前的報導,AirPods 仍然存在一些基本上的問題,左右耳機之間無法同步即時訊號,根本無法使用,因此確切的出貨日期勢必得往後推延。

(圖/路透社)

華爾街日報指出,AirPods 屢次延後出貨,等於是給 Apple 的好名聲重中一擊,更惹惱了那些等候已久的消費者。AirPods 的問題,除了可能是因為左右耳機之間並未以線材連接,導致無法同步即時訊號以外,分析師 Neil Cybart 指出,Apple 可能也在連接 AirPods 與 Apple 裝置上發現了問題。若 Apple 貿然出貨,恐怕會讓消費者與各大科技媒體更為光火,因此 Apple 寧願推遲出貨時間,來讓產品更臻完美。照目前進度看來,AirPods 真的要等到 2017 年才能與大家見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