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救援失敗?Apple 手機在中國被打趴!

2016/12/11 11:0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儘管 iPhone 7 規格升級顯著,效能更是目前最佳的智慧型手機選擇,然而最新的調查指出,在中國手機市場 iPhone 的市占率持續滑落,目前 iOS 占比僅剩 14.2%,比去年同期下滑了 4.5%。

Kantar Worldpanel》所做出的調查報告指出,目前 iPhone 最受歡迎的市場為日本,銷售占比高達 51.7%,緊追在後的是英國的 44% 以及美國的 40.5%。不過除了美國之外,其他地區都呈現 iPhone 銷售占比下滑的趨勢。

(圖/路透社)

觀察美國地區,iPhone 7 是最熱銷的機種,銷售占比達到 10.6%。在他之後的分別是 iPhone 6s、Galaxy S7、iPhone 7 Plus。而 Google 所推出的 Pixel 手機,在很短的時間內,在美國的銷售表現就達到微軟(Microsoft)和華為(Huawei)手機相同的銷售水準。

不過 Apple 手機的好表現並沒有延續到其他地區,在中國都會地區,iPhone 7 的銷量不如 OPPO R9、只能排在第 2 名位置。而 iPhone 7 Plus 更是落到第 10 名、銷售占比僅 1.9%。

整體來看,中國都會區 iPhone 手機的占比為 17.1%,略高於小米的 15.9%。Android 手機的整體銷售占比高達 82.6%。歐洲地區部分,iPhone 7 在西班牙的銷售也不好,該地區 Android 手機的銷量占比高達 9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