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也玩雙鏡頭?ZenFone 3 Zoom 規格曝光!

2016/12/10 09: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先前 Asus 已經宣布將於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 2017 年 1 月 4 日舉辦 Zennovation 發表會,被預期將在 2017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又將有特色新品推出。而現在於中國工信部網站上,突然出現一款手機,被認為是 Asus 即將推出的 ZenFone 3 Zoom!

根據中國工信部釋出的消息,Asus 這款名為 Asus Z01HDA 的新機,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機背後方的雙鏡頭受記,底下預期會搭配雷射對焦系統。先前在 Bluetooh SIG 認證網頁上,就曾出現一款名為 ZenFone 3 Zoom (ZE553KL) 的新機,兩項消息都被認為是 Asus 將在 2017 CES 上推出的新機產品。

(圖/中國工信部)

消息指出,ZenFone 3 Zoom 將會採用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850mAh 電池,雙鏡頭部分是 1200 萬畫素搭配 1300 萬畫素的組合,前置相機為 1300 萬畫素。

指紋辨識器設於後方,外觀則是全金屬機身設計,同時底部按鍵的部分,多工鍵與返回鍵的設計似乎有所調整。由於上一代 ZenFone Zoom 的發表時間也是在 CES 大展,因此推測 ZenFone 3 Zoom 也將會在 2017 CES 上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