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任天堂專美於前!SONY 也要搶進手遊市場

2016/12/08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躍上手機推出「Pokémon Go」後,全球造成一股旋風,任天堂期下瑪利歐也隨後推出手機遊戲;不讓任天堂專美於前,另一家遊戲大廠SONY也宣布,明年也要搶進手遊市場。

受到「Pokémon Go」在全球瘋玩影響,索尼期下子公司ForwardWorks宣布,將在明年春天加入智慧手機遊戲市場。(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看好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帶動遊戲界的新市場,索尼互動娛樂公司(SIE)7日宣佈,期下子公司ForwardWorks將在2017年春天推出智慧手機遊戲APP,把過去曾在PS上推出的「全民高爾夫」等遊戲,移植到智慧型手機上。

索尼也表示,目前正研發可連結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紙牌遊戲專用裝置,屆時推出的首波遊戲將會是《妖怪手錶》。

由任天堂授權、舊金山遊戲開發商Niantic推出的《Pokémon Go》讓全球瘋玩,讓電玩大廠開始瞄準這個新戰場,任天堂就與蘋果合作,將推出《超級瑪利歐》手遊版,15日將在iOS系統的App Store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