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期待厲害的 iPhone 8 了!外媒爆:明年只有小升級!

2016/12/08 10:35 文/記者劉季清

2017 年適逢 iPhone 問世的十週年,外傳 Apple 將在明年的 iPhone 8 上大刀闊斧的改革,包括外型設計、各樣功能與手機效能,都將有大幅提升。不過,真的是這樣嗎?今天外媒有最新消息指出,其實明年的 iPhone 將不會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樣有跳躍式的改變,甚至只有小幅度升級,也不會採用大家期望的無線充電、玻璃機殼等元素。

(圖/彭博社)

日本知名科技網站 Mac Otakara 報導,根據台灣 Apple 供應鏈取得的消息,2017 年的 iPhone 仍然會依照 Apple 現在「兩年一改款」的設計周期,因此 2017 年的 iPhone 7s 與 iPhone 7s Plus  將會是現行 iPhone 7 的升級版機種,不會有大幅度的改款。

Mac Otakara 報導指出,iPhone 7s/iPhone 7s Plus 設計基本上會與 iPhone 7 相似,但會將內部零件升級,包括全新的處理器,且可能會推出紅色新款機種。至於先前謠傳的無線充電、玻璃機殼等,Mac Otakara 指出,這些都不會出現在明年的 iPhone 上。

(圖/路透社)

不過,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Apple 明年將推出 3 款 iPhone,包括兩款與過去一樣的 4.7 吋與 5.5 吋機種,但還會再加碼推出一款 5.2 吋、搭載 OLED、全玻璃機的殼 iPhone。郭明錤認為,上述三款 iPhone 都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預估將會帶動一波強烈的換機潮,預估 2017 下半年 iPhone 銷量可達 1.2 億至 1.5 億支,有望超過 2014 年 iPhone 6 的成績。

到底哪個說法是正確的?目前離 2017 年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隨著時間推進,將會有更多消息流出,新機的輪廓也將越來越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