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田馥甄也愛用!高質感超平價 OPPO R9s 正式登台!

2016/12/07 16:46 文/記者劉季清

拍照功能進化 f1.7 大觀光、Sony 感光元件

OPPO R9s 這次主打的就是相機功能。OPPO R9s 主鏡頭畫素為 1600 萬,搭載與 Sony 攜手開發出 IMX 398 感光元件,更有全新的雙核對焦技術。一般手機的對焦通常為相位對焦,而透過 R9s 的雙核對焦速度,對焦面積提升一倍以上,對焦速度與相位對焦相比,也可以提升約 40%,更可以改善手機拍照常常糊掉的問題。另外,OPPO R9s 搭載 f1.7 超大光圈,進光量可以比手機常用的 F2.2 光圈提升約 60%,讓畫面更為明亮。

(記者劉季清攝)

在前鏡頭部分,OPPO R9s 前鏡頭同樣採用 1600 萬畫素鏡頭,內建 7 段美顏模式,還可以讓自拍的背景虛化,創造出如同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R9s 前鏡頭還搭載聲控自拍、120 度超廣角自拍等多樣功能,讓喜歡自拍的消費者可以盡情使用。

其他規格

其他規格部分還包括 VOOC 閃充技術,號稱充電 5 分鐘就能通話 2 小時。處理器則採用高通 S625,搭配 64GB ROM/4GB RAM、3010mAh 大容量電池等。顏色共有兩款,有金色與玫瑰金可供選擇。

(記者劉季清攝)

上市資訊

OPPO R9s 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將於 12 月 8 日 00:00 起開放預購(至 12 月 15 日 24:00 截止),預購平台包括全台 OPPO 網路商店、OPPO 體驗店、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各大電商平台等。中華電信則於 12 月 16 日起限量開賣。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