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大機皇正面對決!Google Pixel 完勝 iPhone 的 5 大原因!

2016/12/05 18:31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好美,但是容易滑落

許多人在使用手機時喜歡用「裸機」,不喜歡加上手機殼。雖然 iPhone 的機身材質圓潤好握,但卻很容易滑落,讓人常常不小心就把手機摔在地上。雖然 Pixel 的機身背面,因為採用了玻璃與金屬的混搭材質,看起來不像 iPhone 機身背後如此光滑一致,但卻增加了持握的摩擦力道,讓手機不容易從手中滑落。

(彭博社)

充電超快

充電速度快不快,想必也是不少用戶相當在意的原因。iPhone 7 Plus 與 Google Pixel XL 充電速度相比起來如何呢?國外 Youtube 科技頻道 SuperSafe TV 針對上述兩款手機以及三星 Galaxy S7 Edge 做了兩小時的充電測試指出,Pixel XL 幾乎已經充飽,iPhone 7 Plus 僅充至 72%(充至 100% 則需要 3 個半小時),Galaxy S7 Edge 則是其中最快的,1 小時 29 分鐘就幾乎把電充滿。

(圖/擷取自Youtube)

手動調整一個設定 讓 Pixel 跑得更快

因為 Android 系統的開放性,用戶可以在 Pixel 上自行調整手機內的特效,關閉特效後手機可以跑得更順暢也更快,但 iOS 系統卻不讓用戶在這一方面進行調整。

(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