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 NaviBot S 智慧掃除自動機器裝置

2011/09/02 17:17 三星

全新智慧吸塵機器裝置 清潔整理沒煩惱

三星電子發表 NaviBot S 吸塵機器人, NaviBot S 為開創性的清潔機器裝置,無須動手即可自動打掃地板,以先前大獲好評的掃地機器人商品為基礎並採用更先進的科技。

NaviBot S 終結家庭中打掃的煩惱,使用者僅需動動手指按下鈕就能夠在家中的每個房間吸塵清潔。 為強化使用便利性,本款商品加入 Auto Dust Emptying 自動排塵功能,當 NaviBot S 需要清除積塵時會聰明地回到充電座,將其集塵袋清空至中央集塵盒,重新充電並可再次進行清掃動作,完全自動化。 新一代功能更強大,在充電時會清除主掃刷,消費者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 Upgraded Visionary Mapping Plus System 使移動更加快速順暢無誤, 此系統確保能夠清潔地仔細且有效率,而感應器升級後更能聰明地避開障礙物。 全新設計高度僅有 8 公分,超薄外型較上一代更小了 10 %, 對使用者的干擾降到最低,更快、更好且更有效率的清掃方式。


Auto Dust Emptying 自動排塵

NaviBot S 在集塵袋滿的時候會自動回到充電座,全自動地移除機器裝置的積塵。 將積塵吸送至充電座的中央集塵盒,再加上清除主掃刷動作排除毛髮,消費者完全無須親自動手進行。 NaviBot S 使用導航系統的相機與感應器記憶目前已清掃區域,所以當充電與自動維護動作完成後,機器裝置就能夠啟動並完成清掃工作。 Auto Dust Emptying 自動排塵的中央集塵合容量為 2 公升,因此機器裝置可自行工作數天完全無須人為介入,在如地毯或寵物活動區域等艱難環境能增加清潔能力。


Visionary Mapping Plus 系統 - 快速清掃

NaviBot S 使用內建相機與新一代先進感應器如紅外線偵側,描繪家中地圖, Visionary Mapping Plus System 使用內建相機每秒拍下三十格影像,繪出家中的地圖,並規劃最佳路線以覆蓋全範圍。 NaviBot - S 具備記憶最佳清掃路徑的能力,計算它在家中的位置,並記錄已清掃過的路線,哪些部份尚待打掃。

NaviBot S 使用兩個 CPU 控制晶片進行智慧地圖認知科技,也是機器裝置進行智慧導航程式的主腦,讓它能將物體及充電座之間的空間關係記住以知道已清掃區域。 Visionary MappingTM Plus 描繪出虛擬地圖,協助機器裝置決定最快且最安全的路線,避開路線上的障礙物。三星為此類科技的先驅。

與其他掃地機器裝置隨機的路線導航截然不同, NaviBot S 地圖認知科技能夠覆蓋 90 % 的居住空間,舊式隨機路線科技僅有 67 % 。 整體而言, NaviBot 看得到、會思考、可記憶以確保每次運作的最佳效能。

  • NaviBot S 清潔快速,每秒 320 公釐。
  • NaviBot S 迴身順暢,每秒可轉 120 度。
  • NaviBot S 確保節省時間仔細清潔,僅需 11 分鐘即能打掃 5 公尺 x 5 公尺的區域。
  • NaviBot S 以全新升級的感應器套件聰明地迴避障礙物。


超薄絕美設計 - 清掃狹窄區域

在 2005 年時,一般打掃機器裝置的高度通常為 200 公釐,但到了 2011 年,三星以其先進地工程技術與科技設計出薄許多但同時效能更加提升的機種, NaviBot S 高度僅有 80 公釐。 NaviBot S 以其超薄身形能夠傾送地進到狹窄的區域,即使在像床底下這種看不到的區域也能夠保持其絕佳清潔效能, 這款機器裝置能夠打掃到許多人每週清潔工作都無法觸及的地方。 除此之外, NaviBot S 具備成熟時尚的外型,時髦的黑色外表與引人注目的控制板,在在說明其身為先進高科技市場中機器裝置相關商品的領導地位。


灰塵感應清潔(清潔污點)

遇到較一般灰塵或碎片還大的量時 NaviBot S 能夠偵測的到,調整程式以集中於該區域清掃至乾淨為止, 其中會加強吸力以吸附該區域,更有效地完成吸塵工作。 吸力視灰塵量調整 - 若有需要時會自動地調整強力清潔模式。


高效靜音

較 NaviBot 上一代更快更安靜,全新 NaviBot S 在家中絕不打擾消費者,靜靜地工作。 更安靜的打掃工作代表機器人作業將干擾降到最低,消費者在家中能維持平常活動。 七種清掃模式與 HEPA 高階空氣清淨供消費者依其需求選擇,包括全新抹布配件模式確保在所有硬地表面安全地清潔。 清掃工作完成後,機器裝置傾空積塵,僅需三小時充電即可再作業,適合多人走動或大型清掃區域。

NaviBot S 具備多樣安全感應器與虛擬保全導航,協助確保可信賴的清潔工作,並避免危險問題可能性,如掉下階梯、嚴重碰撞及卡死於線路中。 虛擬保全有如一道圍牆,規範機器人避開火源或溼地,並確保 NaviBot S 遠離不希望進入的地方。 消費者無須擔心 NaviBot S 會離開視線,因虛擬保全規劃機器裝置距充電座的視線範圍 ─ 最多距離三個房間。 虛擬保全系統將信標放置在門口,以進一步提高導航性能,使機器裝置更有效率地在房間之間移動,確保機器裝置清潔使用者所設定的優先清潔範圍。 機器人的每一邊皆具備 Sweeping Blade 與 Power Brush 以達到更快、更好的清潔效能而不是更大的清潔範圍,並將實際機器裝置的直徑降到最小以確保能夠達到極小的區域,如椅腳之間。

「我們很高興推出這款先進的產品給消費者,能夠降低每個家庭的家事負擔」三星數位家電事業 執行副 總裁與執行長 Chang Wan Hong 表示,「 NaviBot S 為三星科技創意天才的體現,運用於居家清潔市場。 我們期待於今年推出更多家用電器產品,以符合消費者的需求, NaviBot S 讓吸塵變得如此簡單,自然成為想要逃離家事打掃的每個人必需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