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版本要價近 5 萬台幣!Macbook Pro 在台正式開賣了!

2016/12/02 17:54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 10 月份推出的全新筆電 Macbook Pro 今天終於在台灣正式上市!台灣蘋果官方網站稍早更新,共有 13 吋、15 吋兩種機型,13 吋有 3 種硬體規格,15 吋有兩種硬體規格,最低價格從新台幣 47900 元起,預計將於 2 至 3 周內出貨。

(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台灣 Apple 官方網站資訊指出,2016 年新款 Macbook Pro 不同款式價格如下:

※13 吋機種最低階版本(未搭載 Touch Bar 與 Touch ID):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7900 元。處理器為 Intel Core i5 2.0GHz。

※13 吋機種(含 Touch Bar 與 Touch ID):256GB 售價新台幣 57900 元、512GB 售價新台幣 63900 元。上述兩種尺寸的處理器為 Intel Core i5 2.9 GHz。

※15 吋機種:

256GB、售價為新台幣 79900 元。處理器為 2.6GHz Intel Core i7。 

512GB、售價為新台幣 92990 元。處理器為 2.7GHz Intel Core i7。

(圖片來源/彭博社)

新款 Macbook Pro 主打更輕薄的機身、更強大的續航力,同時也取消了傳統的 USB Type-A 連接埠、MagSafe 連接埠,改用 4 個 Thunderbolt 取代,也移除了 SD 卡槽的設計,若要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則需要另外添購額外的轉些器。新款 Macbook Pro 主打的特色功能,就是全新的 Touch Bar 觸控條。Touch Bar 可用來操作各種快速鍵指令,例如顯示用戶最常用的應用程式,同時也可以根據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來變換功能。

(圖片來源/路透社)

舉例來說,當用戶在打字時,Touch Bar 可以顯示最常用的字詞;在寫信或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與朋友聊天時,Touch Bar 則能顯示常用的聯絡人,還可以顯示各種不同的表情符號。在瀏覽網頁時,Touch Bar 則會顯示各個分頁縮圖,用戶只要透過在 Touch Bar 上滑動就可以切換分頁。Touch Bar 對於編輯照片影片、DJ 混音也都相當好用,可以直接從 Touch Bar 上看到各樣的編輯工具,讓用戶只要透過一指滑動即可輕鬆操作。

先前有不少國外用戶指出,新款 Macbook Pro 有不少問題,包括安裝 Windows 系統造成喇叭損壞、USB Type-C 供電不穩定等情況,Apple 稍早已透過韌體更新等方式來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