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家都在玩!快來製作你的 Facebook「2016 年度回顧」影片!

2016/12/02 15:30 文/記者劉季清

時序進入 12 月,代表 2016 年即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畫下句點。你的這一年過得如何呢?是不是也有許多精彩的回憶呢?Facebook 今天為用戶推出了 2016 年度回顧影片,加上許多 3D 動畫特效,用戶還可以自行編輯影片內容。想知道自己 2016 年在 Facebook 上留下了哪些痕跡嗎?快上 Facebook 分享你的年度回顧影片吧!

不少人今天登入 Facebook 時可能會收到年回顧影片的通知,如果還沒收到通知,也可以點入「你的年度回顧影片」,就能看到 Facebook 用預先挑好幾則貼文、照片所製作成的短片。如果你對 Facebook 挑選的素材不滿意,還可以點按「編輯影片」,就可以自行挑選內容。修改完畢之後,再點選「分享影片」,就能將你一年來精采的回憶與朋友們分享!

網頁版的「你的年度回顧影片」內,Facebook 也幫你整理出今年在臉書上的活動回顧,例如你和多少人在今年成為 Facebook 上的朋友、你對用戶的貼文傳達了什麼心情按鈕,讓你可以透過這一功能好好回味一下 2016 年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有興趣的人,快一起來玩玩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