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最新版釋出!動態消息 10 大新功能超好用!

2016/12/02 13:51 文/記者劉季清

Line 是台灣民眾最常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今天 Line 又釋出全新版本,其中「動態消息」的部分更新了最多!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最新功能!

(圖/歐新社)

Line 今日針對 iOS、Android 兩大平台推出 Line 6.9.0 版本更新 ,新增加的功能如下:

  1. 改善動態消息
  2. 可投稿並播放GIF動圖
  3. 可對其他人的留言按讚
  4. 可取消在他人投稿或留言所按的讚
  5. 對投稿按讚時顯示動態效果
  6. 新增撰寫投稿時可調整文字大小的功能
  7. 改善同時內含照片及影片等投稿的顯示方式
  8. 新增撰寫投稿時可輕鬆標註好友的功能
  9. 於自動刪除動態消息投稿功能中,新增更多時間選項
  10. 新增檢舉不恰當帳號或留言的功能

不過 iOS 版本的更新與 Android 版仍然有些不同,iOS 版的 Line 6.9.0,新增的獨有功能還包括「未購買的貼圖也將顯示在建議貼圖中」、「改善操作便利性,於聊天室中將捲軸往下拉即可自動關閉鍵盤」以及「不需輸入目前的密碼即可變更電子郵件帳號或密碼」。Android 版的功能則有添加了「將「+」選單的位置由上方調整至下方」,若「進入 Line Live 直播的聊天室中,可以用靜音模式播放,並新增了可開啟聲音的按鍵」,「可透過解除裝置鎖定,變更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等功能。

(圖/彭博社)

Line 於本月月初才推出新版本,其中免費語音通話介面改成與手機電話功能類似的介面,讓用戶不會再漏接,對喜歡打 Line 電話的用戶來說,大大提升了實用性。你也想要體驗 Line 的全新功能嗎?那就快至 App Store 以及 Google Play Store 將你的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