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 Smart TV D8000

2011/09/02 17:12 三星
三星電子對於全球 Smart TV 成長非常樂觀,並將展示三星視訊顯示部門( Samsung Visual Display )所推出其他獨特的新產品。

三星藉由維持電視銷售量及市場佔有率的領導地位,在歐洲及全球已連續六年獲得第一,擁有無可匹敵的領先地位。三星於歐洲地區 2011 年第 1 季 液晶及電漿電視擁有 30.8 %的市場佔有率。三星 2011 年上半年於歐洲 3D 電視市場 更擁有 46.9 %市場佔有率,顯示三星受市場歡迎程度。 2011 年上半年全歐洲所銷售的 LED 電視中,其中三分之一為三星產品,而在歐洲零售的 3D 電視中,其中有一半是三星產品。

今年稍早,三星推出業界第一台 Smart TV ,為消費者提供新世代的智慧型電視。這款電視在零售店中推出至今僅五個月,但三星已達到多項里程碑,包括:

  • 內容供應業務成長 500 %,目前 Samsung Apps 有 900 種以上的應用程式可供下載。
  • 僅一個月就推出 200 種新應用程式;自八月起,三星每天在全球各地推出涵蓋 Smart TV 各種服務領域的 10 種新應用程式。三星於今天也為歐洲的消費者推出了 CNBC 、 Muzu.TV 、 HealthClubTV 及 BodyinBalance 等應用程式,這些程式將提供多種語言版本,進一步充實現有的 Smart TV 應用程式,例如 BBC iPlayer 、 LOVEFiLM 、 maxdome 及 TF1 。
  • Samsung Apps 下載次數快速達到一千萬次,而且全球消費者的下載次數每三個月就增加一倍。
  • Explore 3D 內容推出僅五個月,相關需求即快速攀升;三星業界首創的串流 3D 隨選內容服務,在全球已累積兩百萬次免費內容點閱率,其中一百萬次以上的點閱者來自歐洲的 30 個國家。三星將於本月推出更多的 Explore 3D 音樂影片、電影預告片及紀錄片,其中包括三星 3D 示範內容、「 We Are the World 25 for Haiti 」音樂影片及黑眼豆豆合唱團的演唱會片段。


隨著 Smart TV 推出越來越多的個人化的內容選擇,已將相關產業推向更高境界,三星聚焦電視應用程式及內容瀏覽的消費者趨勢。特別是隨選影片,例如 Netflix 、 YouTube 及 Vimeo ,已佔據全球最熱門應用程式名單中的首位,另外還有資訊類的應用程式,例如 Goggle Maps 及 AccuWeather.com 。 在 Explore 3D 方面,歐洲的消費者已證明他們喜愛大螢幕的 3D 內容,例如 IMAX 紀錄片「 Ultimate Wave Tahiti 」。


三星為 D8000 帶來新的生命

三星旗艦級 Smart TV D8000 是最成功的產品。今日三星推出最新款 60 吋 Smart TV ( 60D8000 ),採用三星 One Design 設計機身厚度僅 1.5 公分。這款堪稱無邊框的電視創造了極為優異的視覺感受,在欣賞 3D 內容時更能感受到它廣闊的畫面尺寸,並具備三星 Smart Hub 功能並內建 DVR 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暫停電視播放後先錄製喜愛的節目再繼續觀賞。

「三星與廣播業者、內容提供者及娛樂業者的穩固的產業合作關係,以及領先業界的技術與突破創新的設計,創造出真正獨特、充滿樂趣、令人沉浸其中且前所未有的電視觀賞體驗。」 Boo - Keun Yoon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透過 Smart TV 提供最佳的娛樂、技術及美感。三星將持續評估消費者的需求,在 2012 年將更進一步提升電視產業的品質、設計及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