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在網址列上輸入一個字!YouTube 影片立刻下載!

2016/12/02 13: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透過 Youtube 聽音樂、看影片,是不少人喜歡使用的方式。不過,YouTube 是網路服務,因此網路連線品質的好壞,會影響到 YouTube 播放的穩定度。因此許多人喜歡把 YouTube 下載成 MP3 或 MP4 的形式,儲存在手機內隨時聽。為了讓整個過程更方便,以下就要教一個超簡易的 YouTube 密技,讓你只要在網址列中多加入兩個英文字,就能一秒把 YouTube 線上影片載入電腦、手機上!

通常要下載 YouTube 影片,大家都習慣去找轉檔工具,雖然看似方便,但仍然是多了一道安裝程式的手續。而今天要介紹的好用軟體叫作「YouTube By Click」。只要將你想要下載的影片點開,在網址列上「youtube」字樣後方輸入「to」兩字,再按下 Enter 鍵,就會跳到「YouTube By Click」頁面,就可以將喜歡的影片、音樂下載成 MP3 或 MP4 檔。

按下 enter 後,會出現「Youtube By Click」的畫面,就可以選擇要下載為 MP3、MP4 或 MP4 HD 了!是不是相當方便呢?快來試試看,把自己喜歡的影片與音樂都收藏起來吧!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下載之後千萬不要作為商業用途,以免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