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穿戴市場整併風?傳 Fitbit 有意收購 Pebble!

2016/12/01 14:52 文/記者譚偉晟

Fitbit Blaze (圖/路透社)

身為穿戴裝置的領導品牌之一,消息指出 Fitbit 仍有意購過收購其他廠商提升在智慧型手錶領域的聲量,而被看上的品牌則是以集資起家的 Pebble,未來若是被收購後可能品牌將不復存在!

根據《The Information》的報導,消息指出 Fitbit 對 Pebble 的智慧財產權和軟體相當有興趣,由於 Pebble 新產品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讓這家從集資網站起家的公司,財務上出現問題,目前仍無法提供 Time 2 和 Core 的產品給預購消費者。

(圖/Pebble)

對 Fitbit 而言,Pebble 的產品有相當不錯的吸引力,藉由整合 NFC 行動支付技術,Fitbit 可望藉由收購 Pebble 搶進智慧型手錶市場。根據市調機構 Canalys 的最新報告,2016 年第三季智慧型手錶的市占率,Fitbit 以 17.2% 的占比,落後 Apple 的 45.6% 與三星的 18.3%。

不過 Fitbit 整體穿戴裝置的市場佔比仍是居冠,超越小米和 Apple。為了搶進獲利能力最高的智慧型手錶市場,目前排行第 5、市占率 2.2% 的 Pebble,似乎成了 Fitbit 想走的一條捷徑。

【下一篇】
 穿戴市場波動?Fitbit 財測大幅下修 2 億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